萧小七

微信公众号搜索:萧小七










从这三张照片中你看到了什么?绝望和恐惧,更多的是对世界的一种无奈!

图一,是一个平民,为了向士兵证明自己并不是恐怖分子,自己并没有携带任何的炸弹活着武器,脱下了自己的衣服。

我看到这几张照片的时候,我感觉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塞着了,很难受,很不舒服!

当年,祖国也经历过这样的痛楚,我们的祖辈也曾活在这样的世界中,他们也曾经害怕过,绝望过!

战争,带来什么!

只有伤痛,只有别离,只有无奈!


一将功成万骨枯


生命从来都是最宝贵的,可是在战争这个绞肉机的面前,却是如此的脆弱!

而发生战争的原因,仅仅是因为人类的贪婪,仅仅是因为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。如此简单的一个目的,却让无数人失去了家园、亲人、朋友和宝贵的生命。


但愿世界和平,但愿世界没有战争,但愿所有的人都能够过上幸福的日子!

另外,推荐一本书:


巨人的陨落

一本讲述一战的书!也是我现在正在看的。

本书的人物很多,可能你在看的时候会有分不清的时候(我才不说我就是这样呢!),但是我还是强烈的推荐。

这本书没有宏大的战争场面,没有英雄美人的情感纠结,没有正义邪恶的争锋相对。只有一个个鲜活的生命,只有他们平凡的生活!

以上,是再读这本书的时候产生的一些感想,虽然只有寥寥数字,但是能够表达出来,我也很开心了!这本书,也是我强烈推荐你看的! 

看到这里的伙伴,感谢你的支持!最后,愿世界和平,愿世界没有战争,愿所有人都幸福的生活!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!

O(∩_∩)O谢谢!!!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萧小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